叶子浙B勇武联赛冠军雁荡山采访

  发表时间:2009-12-13 作者:~飞~飞~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叶子猪『北京区』第一届勇武联赛——报名贴叶子猪浙江B区第一届勇武联赛录像合辑叶子猪勇武组浙江B区一联成绩公布!!!
 
 
   ①雁荡山联赛宣言:雁过无痕,扫荡勇武。

      FC 你脸皮呢:队伍的灵魂人物,不仅是雁荡山的总指挥,还是越王台以及雷峰塔的战术指导员以及外援操作者。
      PS 寂若烟缭:脸皮背后的成功女人。靓丽的属性,华美的特技,霸道的禁疗,一个完美的辅助封。
      NE 狂☆杀→叼:用名字诠释了雁荡队伍。是队伍的主封。
      WZ GGMM全收:另类WZ,凭借满物修以及无级别武器,在辅助队伍封印的同时,帮助队伍清宠。也是队伍的唯一辅助点。
      Dt :队伍的主攻。接收脸皮“点杀”任务,疯狂进行三刀结束。
      MW 伊人寒逍:队伍主法系,在小组赛中的另一个攻击点。小组赛后号上CBG,无缘参与其他联赛。
      MW 亲爱的亲爱:幕后工作者,替补人员。
      NE 韩产焦点:幕后工作者,替补人员。
上一篇:沧州府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全面展示 下一篇:有点寒颤 昭君台服战狮驼岭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