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联赛亚军越王台 败家东东展

  发表时间:2010-03-29 作者:法克小美ミ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一届叶子猪精锐联赛季军-浙江四区越王台的玩家败家东东,一些简单的采访,一些他的装备宝宝展示。

  简短的聊天采访:

  小美:Hi,东东。

  东东:Hi,小美。

  小美:呵呵,你们家族在比武上有没有什么成绩呢?

  东东:我们家族的 败家男人 参加过叶子猪第一届精锐联赛呢,得了第二名呢,输的呢场还是大意输掉了的呢。

  小美:你们的家族在去里面的影响力怎么样呢?

  东东:应该很多人知道把,我经常帮别人做担保的,69的挂装备什么基本我说的过的,他们都信得过。

  小美:就是那种无敌信誉把。

  东东:是啊,我们家族有些人也在上班,有时候今天打好了F,晚上就叫我们挂F的,全部都是WJB装备,11J,12J的宝石。大家都比较信任彼此。

  小美:呢你们现实里认识么?电话联系之类的啊。

  东东:不认识把,不过我们都有大家手机号码把。

  小美:所以你们关系都很好,家族一起跨服的多么?

  东东:给你看个截图。

  (于是东东发了张官方跨服排行榜截图给我,他们家族的 败家东东童鞋 果然是跨服小王子,成绩也不烂,222胜61败)

上一篇:特技愤怒腰带 八达岭1643灵龙宫 下一篇:只有更钢板 155魔耐TG比武留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