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蒙山129天科盘丝属性装备展示

  发表时间:2010-04-01 作者:※简单→爱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东蒙山129天科PS属性装备展示,变身后快达到1000速度了,欣赏吧。

  帮朋友发的,不为展示也不为炫耀,玩了几年梦幻,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收获和成果吧,假如哪天不玩了,还可当个纪念,至少我们曾经欢乐过,我们曾经付出过,我们曾经玩过一个游戏叫梦幻西游。

  哈哈,套用前辈的话临时打的不好,而且帽子可以换高级别的,还有提升空间。 事实上,她也只是娱乐的心态玩的,临时打的一般,万一属性不入大家法眼,也要口下留情谢谢,其实PS这个门派,即使属性好有什么用,真是悲哀,苍白的辅助特色禁疗还得看一速的脸色,唉```什么时候能加强下///

 

  怎么说呢,装备全是她自己的,其中看70的笑里头和风袋都加了金银就知道了没借装备 是自己的全加金银此图起码是货真价实的 OK 发下

 

  (PS:衣服和要带很帅,,虽然我感觉她整体特技搭配不大合理 不过女孩子都这样,玩的开心就好,管他呢)

展示
展示
上一篇:专用极限伤害 老龙湾狮驼岭揭秘 下一篇:惊现藏宝阁:八闽游狮驼岭揭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