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离别手握五个服战号黯然离去

  发表时间:2010-06-03 作者:hbvssmile 编辑:小赖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不想别离以多变的属性变化,一人手掌五个服战顶级号而名声远播,其中标志式的:“2500伤害,2000防御”至今依然成为佳话。不想离别勇于尝试,从2500,2000,到2600,1700,到最后的576敏。

     人物资料:

     名字:不想离别

     服务器:龙山宫

     介绍:以多变的属性变化,一人手掌五个服战顶级号而名声远播,其中标志式的:“2500伤害,2000防御”至今依然成为佳话。

     不想离别勇于尝试,从2500,2000,到2600,1700,到最后的576敏追风少年,一个个属性的演变,见证着他历史的烙印。

     而传闻他手握五个服战号,至今依然成为一个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今天,他本人传出诀别梦幻,并首次曝光所有服战号,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他走过的轨迹:

     以下是他的临别留言:

     因现实生意太忙,无瑕顾及游戏,特出售龙山宫——不想离别五个服战号。
     五个号门派分别为大唐方寸狮驼岭化生龙宫

     这五个号在龙山宫,一直是一枝独秀,硬件方面都能跟上服战的脚步。但是因为原来的团队还是缺乏PK经验,也没太多的时间去研究PK,所以服战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千言万语讲不尽,希望这五个号能遇到它好的伯乐,能让龙山宫走出服战低谷。

     相关新闻:576敏捷点:千面大唐再颠覆传统
                      一个鬼区的勇敢服战队:龙山宫

                     【名人专访】龙山宫独掌四个战神级服战号

方寸号展示 狮驼号展示 化生号展示 龙宫号展示

     先来一起回顾他的属性变化:

2500,2000标志式属性
2500,2000标志式属性
上一篇:白鹿原老毛先生:千速高防方寸 下一篇:平型关神威龙宫 无临时属性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