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一分钱 5年时间成就极品盘丝

  发表时间:2010-07-02 作者:淡出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用时间打造极品服战盘丝,在这期间,收获了爱情、友情,没花RMB,成就极品盘丝。

  罗浮山开区第一天建的号,玩到现在已经5年我很幸运在这个区收获了我的爱情,还有很多很多的友谊。

  虽然很多朋友离开了我。竹子、罗成、小妖、辣椒、明月很多很多,但是还有很多认识很多年一直彼此陪伴的朋友,我们一起帮战、比武很你们在一起很开心。

  呆B小猪雪猪还有最近认识的死生,瓜哥。瓜哥超级好玩听到他说话我就一直在笑,另外鄙视呆B失踪太久了。

  不是JP的号,但是基本上是付出我所有的业余时间去练起来的,好像是3年前155的,那时的PS练级超级难,我每天都是双开着LG号不停的带队,双刷完了就跑环,现在副本多了。PS练级容易了,可惜我上班了,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玩了。

  所以到现在总经验才不到70亿是很悲剧,看到F战人员的经验我都不知道那么多经验是什么概念。怎么弄的号上装备、宠、还有所有的修炼都是自己挂J啊什么的赚来的,慢慢的积累也不容易所以都是一般的,衣服还是自己3年前在路边有人卖号1500W买的。自己也打了很多件,没有一件能卖到1000W的所以也放弃了,有机会再买件吧

  无聊发发,不知道会不会给喷发了张测试区的属性图那是假的,也是我想要的第一次在叶子猪发这么多图,不知道怎么回事,图片发的太多不让我发了。稍后补齐其他BB图片#1我不是装X,我所谓的平民的意思是说完梦幻我没有花RMB,希望不要说我装X,谢谢~~改标题OK了真是杯具,这年头,发个F战PS等下又给人说这么垃圾也F战

展示
展示
上一篇:超极品宠物 白鹿原神威第一化生 下一篇:两条火星腰带 标价4万5大唐被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