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W打造王府井 白魔の魅的真相

  发表时间:2010-10-28 作者:白魔の仙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去年论坛爆出白魔の仙玩梦幻花了300WRMB的时候,我嘴角微微上扬;当年初又爆出白魔の仙玩梦幻花了400WRMB的时候,我心里暗暗吃惊;当东钱湖事件前后,再次爆出白魔の仙玩梦幻花了480W的时候,我额角豆大冷汗。

  当去年论坛爆出白魔の仙玩梦幻花了300WRMB的时候,我嘴角微微上扬;当年初又爆出白魔の仙玩梦幻花了400WRMB的时候,我心里暗暗吃惊;当东钱湖事件前后,再次爆出白魔の仙玩梦幻花了480W的时候,我额角豆大冷汗:哪怕我每天花钱如流水,也赶不上论坛口水流出去的速度啊!为了配合小道消息,我决定以布什向伊拉克增兵的理由,调动紧急储备资金,全力向500WRMB大关逼近!

  如果问一个RMB战士梦幻里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其中一个我觉得就是梦幻的神奇几率!这神奇几率啊!就像现实里最真挚的爱情一样不能用钱买到的,不过当现实的流行歌都在热唱爱情买卖的时候,我觉得梦幻里的神奇几率更是难以捉摸千金难求!

  当Mr. Taxuezhuifeng加盟王府井的时候,好多人告诉我他是一代大师一代传奇,我觉得鸭梨像菠萝!为了宝剑配英雄,我扫光了王府井的140以上双环双剑书,无奈次次杯具,神奇几率并没在我身上附体发光应验!

  当我沮丧的时候,传来一代王者冥家族为了神器要换区的消息,内心刹那间淡定下来,德阳是鬼区,王府井长期爆灯,冥家战将的武器书是女书的几倍价格,我花300W,他得花1200W啊!较劲,也是梦幻其中一个吸引人的地方!

  白魔の魅,说起来也算传奇DT,当初为了好玩我练的是骷髅号,无奈区内DT门派长期萎靡不振后继无人,武神坛又是人族气势如日中天,形势严峻只好忍痛把小骷髅点了强身,纳入白魔家族服战队伍,如今我把DT的属性曝光,一是满足众多朋友的好奇心,二是为了堵住悠悠之口,白魔の魅,哪怕是传说中的风神附体,也就一平凡武神坛DT属性。

  最后要感谢爱我赞我恨我骂我支持我关心我的广大叶子猪朋友们,今天上线之后到发稿之前,我看到昨天发的帖子竟然有16554点击率、312个回复、约莫增添了85分人气、20个金币、20个叶子猪钱

  相关资讯:天若有情天亦老(上)王府井白魔家族人物篇

       天若有情天亦老(下)王府井老白魔家族宝宝篇

       天若有情天亦老(下)——王府井服战篇

2年前的骷髅DT属性,也曾去过武神坛打了一个白鸽转,中死亡立刻玩完!
2年前的骷髅DT属性,也曾去过武神坛打了一个白鸽转,中死亡立刻玩完!
相关资讯:
买房子?我鸭梨很大 比菠萝还大
直播20件高级装备 打出神器了?
华夏13段宝石大唐 两条愤怒腰带
上一篇:弱点专用 玉皇顶化生属性装备展 下一篇:叫丫你出专用!最悲剧龙宫求超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