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精锐 开区一年精锐魔王展

  发表时间:2011-02-04 作者:右白虎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130无级别11段项链,深圳湾第一69魔王花残雪,精锐力地府展示。

  因为深圳湾是09年7月10号开的区,所以目前无级别虽有,但不多,出了此等130级无级别196初项,可是让很多人眼红得紧,得此项链者,得深圳湾天下也不为过。

  相关展示:标价6万 欧元区精锐12锻大唐展示

  可惜的是,此号主人没能坚持下去,期待有缘人得之让此号得以圆满,华丽的飞沙,犀利的真火,让人恐惧和颤抖吧。人间大炮已经存在了,是否要增加一个阴间排气管呢,这个就需要我们拭目以待了。

  狼烟四起,69无级别的传说,不是无级别就可以逆天,但是逆天的又不一定是无级别,颤抖吧,69的同志们!

属性
相关资讯:
十特技转换 栖霞山职业辅助化生
内战将告终?第三人我素傻逼卖号
锦秋湖暴走老大称该地府有未来
上一篇:很帅很给力 南阳府方寸藏宝阁展 下一篇:十特技转换 栖霞山职业辅助化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