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雨同行 南粤勇武家族之狮驼篇

  发表时间:2010-12-13 作者:悠悠若泣月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六年”枫“雨同行】南粤风采勇武家族之——狮驼枫雨。无级别、愤怒特技腰带,最后还有真人照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梦,无论在哪里,总会有那么一群人会为自己的一个梦而努力着,在梦幻里也是一样!

  这一次,小记带大家走进广东一区南粤风采,去了解一下那里的一个勇武家族,枫家族。其实,这个家族本来是西樵山的,去年年底的合区,使得西樵山成为历史。

  小记以前也是西樵山的一个勇武玩家之后因为种种原因而卖号了,不久就合区了,枫家族由之前的西樵山,到现在南粤风采,实力都不容小瞧,现在梦醒,都准备离开了,下面会给大家展示下他们的装备属性,还有他们各自的离别感言

  ---------PS:枫家族成员希望有人可以接手他们的号,继续发扬

相关资讯:
很多无级别 采访红叶谷勇武家族
压力很大!打出JP不给红包就强P
南粤风采内战 五庄普陀龙宫同台
上一篇:内战将告终?第三人我素傻逼卖号 下一篇:飞一般的速度 百花园敏天宫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