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如意岛精锐魔王Brave宝妹 我们都有梦

  发表时间:2011-11-04 作者:ぉ白若°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谁说女子不如男】专访广东2如意岛精锐魔王:Brave宝妹,全身无级别,13段宝石,一起来看她的游戏生活。

  跨服篇

  白若:哦哦,是这样子呀,那你的精锐梦想是什么捏?

  宝Mm:别笑,一队Brave去跨服烧双。特别想虐C姐,可惜每次都被他虐到没脾气。

  白若:哈哈,我发誓我没笑宝MM很可爱呀,那有没有和清源山的MISS他们切磋过?

  宝Mm:切磋过,一样是被虐到想吐血啊。

  白若:你觉得你们的战队和他们的队差距在哪呢?属性BB方面我感觉都差不多呀..

  宝Mm:差很多,我们的封系都是简易的,之前也没DT,反正就是只能虐虐小菜吧,碰到MISS C姐这些都要绕路走。如意岛的法宝宝大部分都是4技能的3000血520灵,没人合胚子。我那几个多技能的宝宝还是收好装备之后才打出来的。

  白若:已经不错了呀,不过他们队里木有女女哦,你是穆桂英哟,我看你们的跨服成绩也相当不错,有什么跨服心得吗?

  宝Mm:没有,什么队都乱接,有来有往的区我们就算一直被虐都会一直再接再厉,但是遇到鸽子的,骂一顿,然后绕道骗子满天飞。

  白若:队友相处的很融洽吗?

  宝Mm:嗯,相处得很好,就是太熟了,下不了手。

  白若: 准备离开了,以后要花很多时间放在事业上了,对你现在还在玩的朋友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宝Mm:等我赚到钱再弄个号找他们玩。还有,后天记得来。

  (小记这里补充下,后天是宝Mm生日,梦幻里的朋友约好一起帮她过生日)

  下面附上2场精彩的翻盘跨服录象供猪油们欣赏:

   平型关(胜).mhw (37.05 KB)

   如意岛-天一阁.mhw (51.74 KB)


 
相关资讯:
求专用高伤神器 150级剑书现场激情直播!
明秀园神威狮驼岭装备展 五件变身套亮瞎
平平淡淡才是福 采访甲组白帝城服战化生
上一篇:只差把神器 雪域天龙服战大唐装备宝宝展 下一篇:宝宝很给力简易项链 齐云楼天科龙宫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