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精锐联赛冠军嘉陵江 我们是崛起的骄阳

  发表时间:2012-05-04 作者:兔子侠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专访精锐联赛新冠军嘉陵江团队,真人照片曝光以及装备展示。

  兔子侠:说到这次的指挥,真是非常的出众,想问下矜持现在也在玩69吗?

  矜持:我不在玩梦幻了。我就是帮飞机来联赛的了

  兔子侠:那这次联赛遇见的对手也很多,特别是决赛的天哥,他们应该是很大的热门,但是你们今天赢了,有什么特别的指挥心得传授给新人指挥吗?

  矜持:没有的了。今天我们的运气超级好吧,我们运气一直很好。 嘻嘻希望以后运气会一直好。能有今天的成绩我也感谢飞机这个团队。

  飞机:小组赛2遇雪域天龙 我们压力很大 但是都以为小组赛都出不了线了,我们运气很好的 没遇见霸主大梅沙和仙人渡

  兔子侠:小魂 相信收装备的过程是痛苦的 面对今天的成功,有没有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小魂:的确很辛苦,不过经历了这么多,能相识这么多朋友,一起走过。觉得很值得,很满足。

  兔子侠:小魂 应该不是第一次玩精锐吧

  小魂:不是哦 之前我是玩吾等DT 那时候没转区 觉得自己还不错 可后来就觉得不行了在后来就很荣幸结实了现在团队 就果断玩起了 NE

  兔子:烟花的职业操作在3年区内是很出名的,这次开DT号,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对于7月叶子猪的联赛,个人队伍有什么想法吗

  烟花:这次联赛一直开DT号.能取得这次的冠军。我也替飞机感到很高兴. 因为我跟飞机是好兄弟每天都要吹的 这次7月份的叶子猪联赛 我相信飞机兄弟一样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因为我是他好基友} 飞机队伍缺FC 所以觉得可以收给力FC来一起准备这次的7月份联赛。

相关资讯:
帮派联赛的王者北岳大同泽宇帮帮主妙妙专访
新卡片这么快用上了 北岳恒山勇武组跨服
风阵VS龙阵 崇明岛勇武多场跨服录像欣赏
北岳恒山义薄云天两场天元跨服精彩PK录像
那些年 我们一起玩过的回合制!!!
上一篇:这个方寸真不错:如意岛服战方寸全面展示 下一篇:六件定心套 东钱湖服战魔王属性装备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