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怪有修炼 修改后120以上抓鬼报告

  发表时间:2008-12-05 作者:犹记那时花开 编辑:小赖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最近,关于120以上抓鬼和种族难度的加大传得沸沸扬扬,很多人惊呼:以后不用抓鬼了……

     先看官网的维护公告:
     种族抓鬼任务调整:等级≥120的玩家在种族与捉鬼任务战斗中所遇怪物将拥有一定的法术攻击修炼与物理攻击修炼;

     这样修改的目的是什么呢? 7楼的朋友指出
     引用:
原帖由 sq19560906 于 2008-12-5 11:39 发表
意在遏制120以上玩家带小号抓鬼吧..

     很有道理,因为主怪小怪都会法术,大量的普陀山和地府怪是小号的克星和噩梦。

     闲来无事,笔者也去抓了18只鬼玩玩,并做了录象。遗憾的是,第1只鬼和第2只鬼的录象由于忽然断电丢失了,我们来看第3-18只鬼的表现。

     报告总结写在最后。
----------------------------------------------------------------------------------------------------

     队伍配置如下。人物修炼除了龙宫稍微高点,TG10修,其他3人通过战斗可推算出在10-15之间。

     注意:以前抓鬼,只主怪会法术,其他小怪一般只会物理攻击,本身技能带法术的小鬼偶尔会使用4系法术。
          现在抓鬼,全体大小鬼均是同一门派,特爱放门派法术,基本没见到四系法术的释放。

上一篇:盗号骗术揭秘 为什么要你把东西摆出来 下一篇:加速外挂事件总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