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十二门派闯关之加油站

  发表时间:2009-02-02 作者:253132893 编辑:安全 来源:叶子猪论坛
     今天2009年2月1日,12门派闯关 我最喜欢的周末活动之一(没修改之前,这个“之一”是应该去掉的)。
    今天又拿了第二(都好多次第二和第三了,就没拿过第一,很郁闷),又拿到了三界菁英的称谓。
下面说下我们闯关的情况吧,希望大家一起交流,共同提高,多拿第一

    1,队伍成员。老生常谈的话题,2DT3WZ肯定是最快的阵容,对DT的要求高一点,个人认为最好是全力满修的,我们队里,我和另外一个DT都是129全力飞升满修的,保证第一回合把主打飞是很重要的,主怪的JQ,YQ是很讨厌的,这是所有闯关队伍应该都很清楚的事情。卡片的使用,建议DT野鬼卡,WZ狐狸卡,不用多说,便宜实用。
    2,5龙的运用。速度提升的一个重要保证,尽管队里都是满抗的人,但是主怪的死亡之音,小怪的封印有时候也是很准的,所以我们队里,每次活动,每个队伍都准备3个品质不低的5龙,保证出手才是王道。
    3,宝宝。就129而言,个人认为,善恶宠是很郁闷的,最好不用。 最重要的不是他善那么点血,是搞得人心情很郁闷。我们队里一般只一个人带高速的攻宠,用来吃5龙,其他几个人都是慢的多技能攻宠,这样不仅配合了队员,又保证了伤害输出。
    4,月光宝盒的使用。月光的一个重大作用,我们队里5个人都有盒子,3个定在PS,2个定在WZ,避免跑很远的路。
    5,配合。也许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队里的人都一起闯关几年了,彼此间的默契是很重要的保证,封什么怪,解封,带什么宝宝,用什么特技,都是配合出来的。
我就说了这么点,希望高手指点
上一篇:坐骑属性全解密 下一篇:勤劳人每日净赚350W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