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神人总结挖宝图的十条秘诀

  发表时间:2009-03-16 作者:wang_weilong 编辑:°樱儿宝宝 来源:官方论坛
一、不在墙角、山脚、树根以及地图最边缘的地方挖宝。

二、大路挖中间,小路挖两边。

三、不在看不到脸的地方挖宝。

四、不在有NPC(包括固定的和随机刷出的)坐标上挖宝。

五、不在地图转换的地方以及FF飞出的地方挖宝。

以上五条规则除北俱外全部适用,这可是我辛苦总结出来的!至于北俱的规则保密!

如果你记不住这么多规则,就请记住第3条。因为我发觉,现在好多藏宝图给的坐标都是看不到脸的。

以下是我对于自己挖宝是坐标的一些看法,这个仅属于试验,并没有准确的数据测试。

一、当X和Y坐标相同时,请选择到附近挖宝。

二、当X和Y坐标末位都是0时,可以选择到附近的点挖宝。

三、当X和Y坐标的数字构成相同(不需要相对的,比如大唐境外421,124之类)时,可以选择到附近坐标挖宝。

四、当X和Y坐标中有两个数字相同时(比如国境55,288之类),可以选择到附近坐标挖宝。

五、当X和Y坐标中有一个是个位数,并且这个个位数还是1的时候,请一定要到附近点上挖宝。

这个也是五条规则,虽然没有事实的数据,但是我就是这么做的 ,因为我相信我整整挖了两年时间的经验和感觉。

最后说下挖宝的时机的选择,这个不难,就是当系统连续提示有房子倒塌后的2分钟挖宝,在系统超过10分钟未提示有人挖塌房子千万别冒险出手去挖宝。这个规则也只是经验总结。

说了这么多,估计大家都看晕了吧!
经验总结——挖宝的时候要见脸,打图的速度慢慢练!
上一篇:论捉鬼换队长拿物品的方法 下一篇:揭秘八卦炼丹炉的真实面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