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悠闲时尚玩法 鱼市系统全面解析

  发表时间:2009-06-08 作者:qq8876707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论坛

     喜欢钓鱼的童鞋,平时你们怎么处理钓来的鱼呢?

    “这还用问,卖给酒店外面的鱼市收购商呀!”

    “1级鱼当药吃,2级鱼部分卖NPC,部分放着等刷秘方大金配方要时赚上一笔”

    “以前摆摊卖还卖不掉,后来知道可以卖给鱼市收购商,有时卖些给建牧场的玩家”

    那么大家知道鱼市是怎么来的吗?

    “怎么来的,不是本来就有的吗”

    “GM给的....”

    “不清楚...”

    看来大家对鱼市的了解并不全面,那么今天小农就大家一起深入鱼市系统。


     鱼市建设

    游戏中是没有鱼市的,只有通过建设后才会开放鱼市收购系统。等级≥50级时,就可以通过与鱼市收购商对话领取任务来进行鱼市的建设。建设任务共分3种(所有任务做完时需点击鱼市收购商选择“我已经完成你的委托”才行,特别是找鱼,不能直接给,直接给系统默认为是你把鱼卖掉,而不是交任务):
 

     推销

    找到随机两位NPC

     捉小偷

    40分钟内到指定地点捉小偷,3个怪,会法术,难度看怪门派而定

     找鱼

    找来指定的1级鱼(沙丁鱼、对虾、泥鳅、河虾中的一种)

     PS:141级号完成上述3种任务经验1W+钱2000+
 

     如果取消任务,需过10分钟才能重新领取新的任务(时间任务栏显示精确到秒)

     建设度共500点,完成后鱼市建设成功,并开放鱼市收购功能(鱼市开放的当天不可再领取建设任务),朋友们可以把钓的鱼卖给鱼市收购商人,并获得金钱。每天定时对鱼市的建设度进行刷新,刷新时降低一定的建设点,当前建设点低于完成点时,就可以领取建设任务。

      PS:其实这三种任务奖励并不怎么样,写出来只是让大家知道鱼市是怎么来的。小农刷此类任务的方法是只做第3种找鱼,我1级鱼比较多,又不想低价卖,1次换1W+经验还是不错的,有时连续要鱼,点几下就有5、6W经验。
 


 


 


 

上一篇:图文教您三步搞定藏宝阁角色寄售 下一篇:PK前的准备:选择合适的药物搭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