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揭秘以假乱真的神兽骗术

  发表时间:2009-08-01 作者:Candy_cici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揭秘以假乱真的神兽骗术

  梦幻至今,科技在进步,门派技能在完善,装备越来越极品,然而骗术也在发展的及其迅速,什么心理战,什么障眼法,什么狸猫换太子等等骗术大家也都有目共睹,最常见的也就是一个骗子加你临时问句:是谁在上?比比皆是的骗术大家也有的很轻松的辨认出来。然而现在出现了一种算不上高科技,但是能让人很轻易相信的一种骗术——PhotoShop+合成=开通神兽!

  如果一个陌生人加你好友,问你一句:想开通神兽么?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大部分人是不是都很轻蔑的回一句:骗子滚!然而在怀疑与相信之间徘徊的玩家,就在犹豫了,神兽啊!这么拉风的BB,谁不想得?于是骗子第一步就胜利了。下面,笔者采访了少室山玩家因此被骗走所有装备BB的玩家:№殇逝の如风(以下称如风)。

  骗术第一步:加QQ看伪造图

  如风跟所有玩家一样,都有过神兽梦,于是这次很容易的陷进了骗子的骗术,首先骗子为了让如风更加相信他,让如风加了骗子QQ给他发所谓的“神兽是怎么炼成的”PS图。此图不见不知道,一见吓一跳,仿真简直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记者想具体了解如风是怎么被骗子说服上他号的,有什么目的~但是如风不愿与记者谈论此细节,为了不触痛如风的伤疤,记者也没有再问下去)

  开始如风说了,也不是很相信那个骗子,当时觉得骗子就算上了他的号,他东西还有锁,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然而骗子上去之后,说已经开始跑神兽环,让如风给解锁,这次如风能相信么?不相信?!但是有图为证:

  看到这里大家也发现了骗子给的图的一些问题:
  第一,必须解锁;
  第二,不能顶号和下线;
  第三,安慰玩家,账号4小时之内不会交易东西。
  第四,如有违反,神兽不但得不到,号还会被封。
  此图笔者分析,骗子先给如风号截图,之后在PS上把事先准备的伪造图与如风号的截图拼合,再截图,造成了这样的假象。细心的朋友肯定会发现,任务栏的右边任务列表有很多任务,如果当事人能看清自己的任务有没有这么多,也许会揭穿骗子的骗术,但是往往当玩家被惊喜冲昏头的同时,这种细节往往是被遗漏过去的。
上一篇:【经济周报】老谈细诉股票的启示 下一篇:不一样的生死攻略—没高速照样过生死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