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龟兔赛跑的启发——浅谈“速度”的影响

  发表时间:2009-09-03 作者:不在悲伤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速度这个词在梦幻里已经不是陌生的了,无论是比武,服战,还是平时的活动,速度能说是决定一场战斗输赢的重要条件之一。

  控制好一场战斗的速度,可以说是就掌握了一场战斗胜利的第一个要素,而没有把握好速度,往往会给战斗造成很多麻烦。今天,就由小晴从各方面为您解析速度的重要性。

  ●影响速度的因素

  召唤兽技能(变身卡技能):

  敏捷:自身速度提升10%,对应变身卡:兔子怪,风伯,鼠先锋变身卡

  迟钝:自身速度减少20%,对应变身卡:白熊变身卡

  特例: 对应变身卡:吸血鬼,夜罗刹(+5%速度),机关兽(+10%速度)

  高级敏捷:自身速度提升20%,对应变身卡:雾中仙变身卡

  点评:变身卡的作用在如今PK中已经可谓十分重要了,而影响速度的变身卡也是封系,部分辅助系青睐的,可谓速度在PK中地位之重。

上一篇:【恐怖的还阳术】最新维护后地府技能测试 下一篇:【独家】暑期活动总结及未来两月经济趋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