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德阳战术指挥冥想:指挥的艺术

  发表时间:2009-10-30 作者:冥さ想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电子杂志
  大家好,我是德阳文庙冥家族的指挥。  其实,说我是总指挥,我的话就是队伍PK的指路灯,大方向等等,我觉得完全是扯淡。我从接触梦幻群P以来一直觉得群P是5个人的事情。大家觉得德阳很多场PK打的很顺畅,但PK的过程中如果没有队员们告诉我一些小细节,敲敲边鼓,

  大家好,我是德阳文庙冥家族的指挥。

  其实,说我是总指挥,我的话就是队伍PK的指路灯,大方向等等,我觉得完全是扯淡。我从接触梦幻群P以来一直觉得群P是5个人的事情。大家觉得德阳很多场 PK打的很顺畅,但PK的过程中如果没有队员们告诉我一些小细节,敲敲边鼓,我不认为光靠我一个人可以带领队伍打的那么流畅。如果旁边没有队员们的扶持,更有可能会输掉某场比赛。

  好了闲话不多说了,说说我对PK一些理解和我对我们自家队伍的认识吧。

  我相信有很多FZ指挥或一些区内高端玩家,战前拟定好的一些战术,进入战斗后的流程远不像自己预想的那样,从而导致惊慌失措,无法及时下达正确的指挥命令致使队员无所适从导致自动,导致局面变的更加被动而输掉比赛。这个阶段我以前也是经历过的,我在这想和大家说的是——指挥其实是最不能优柔寡断的,目标一定要明确,非常明确!

  举个例子像1攻1法的队伍其中有一个输出点中死亡被点。这时候,经常PK的肯定都清楚,己方队伍一个输出点并不能给对方造成什么威胁,那么继续面杀我个人认为是非常不智的选择了。其实大可以3、4个无魂一起出手甚至5个无魂一起出手,在血量允许的情况下4、5个铃铛一起吓BB,只封印对方输出点,己方输出点纸人+ 混元+防御+宝宝保护。不要以为这样很无赖无耻,也算是对对方队伍的一种暂时没有威胁的消耗,更是为了给己方队伍争取时间等待另一个输出点起身展开排山倒海的攻击前的一个铺垫。

  参考录像: 39联16进8襄阳城.mhw (264.27 KB) 

上一篇:【上古神符】资料片带来的影响 下一篇:法术金甲?新法宝降魔斗篷评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