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人物属性点切换:需要50-100W+2个人参果

  发表时间:2009-11-0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玩家可以到长安云游仙人(264,185)处,保存自己的当前属性点分配方案,只需通过一定消耗便可更换成原来所保存的属性分配方案,保存次数不限,保存方案暂定两套,每天更换属性次数暂定两次。保存方案  玩家可以在长安云游仙人处,花费20万两保存当前角色的属性点分配

       玩家可以到长安云游仙人(264,185)处,保存自己的当前属性点分配方案,只需通过一定消耗便可更换成原来所保存的属性分配方案,保存次数不限,保存方案暂定两套,每天更换属性次数暂定两次。 
 

 
      保存方案
  玩家可以在长安云游仙人处,花费20万两保存当前角色的属性点分配方案在云游仙人的混沌镜中,混沌镜可以保存两套属性点分配方案。




 
上一篇:人人都可神速 周末科举经验分享 下一篇:抢先体验 新符石组合效果大盘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