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赚钱】巧用灵石技能赚取一桶金

  发表时间:2009-11-04 作者:fly暗物质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论坛
8W一块收来的铁我花了23点体力转眼就卖了100W+怎么样,很羡慕吧?没错那就是---精魄灵石!帮派刚升级到6J开了强身,中途我背着帮主偷偷把技能换成了灵石技巧,好不容易今天技能满了50J。50J最高只能砸70J的铁可砸铁的范围50-7010-40不可砸铁等级

       8W一块收来的铁我花了23点体力转眼就卖了100W+ 怎么样,很羡慕吧?没错那就是---精魄灵石!
       帮派刚升级到6J开了强身,中途我背着帮主偷偷把技能换成了灵石技巧,好不容易今天技能满了50J。
 


 
       50J最高只能砸70J的铁 可砸铁的范围50-70  10-40不可砸  
    铁等级   需要体力   可砸出精魄灵石个数
      50     17         1
     60     20        1-2
     70     23         2-3
     毫无疑问,砸70的铁是最最划算的~~~我们服70铁市场价7W 我8W一个收了一大批,估计以后还要涨价~所以现在很有收购价值。等到以后很多人都学了这个技能,慢慢普及了。因为铁石最理想的砸开对象,涨价空间非常大!
    还有个说是天眼珠可以砸,3个P眼的和9个P眼的都可以砸,50J能无法砸开95的BB石头。由于找不到低等级的BB石头,资料暂缺,待会儿有了我补上去。其实砸天眼石没有砸铁来的划算,对于灵气有没有影响等我去试试看。
    50技能合灵石的时候1J到2J 100%成功  2-3J的时候成功率马上就很低 可能是我RP不好,连续3次把灵力和伤害的灵石失败  反而合3J躲避石头的时候成功 。合灵石无法像合宝石那样摆摊~
上一篇:测试:装备属性点切换 符石卷轴 下一篇:灵石技巧之于精魄灵石的产出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