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让你玩梦幻西游更流畅(系统篇)

  发表时间:2009-11-04 作者:菠菜@国子监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你还在用着老式的机子么?你没时间,也懒得去换电脑么?你想体验老机双开三开四开不卡的流畅感觉么?今天,菠菜就来让你的游戏变得更流畅!如果你的机子是这两年所买的,或者你是一个电脑高手,那么你可以不必看这一篇文章拉。此文是为普通不是很了解电脑的玩家,介绍一

      你还在用着老式的机子么?你没时间,也懒得去换电脑么?你想体验老机双开三开四开不卡的流畅感觉么?今天,菠菜就来让你的游戏变得更流畅!如果你的机子是这两年所买的,或者你是一个电脑高手,那么你可以不必看这一篇文章拉。此文是为普通不是很了解电脑的玩家,介绍一些实用的方法,让原本只能单开的电脑可以双开、三开……

 
      当你平常从这样的一个地方路过的时候,是否会感到一丝无奈?人多,卡,尤其是机子十分不好使的玩家,想要顺利的走过这里,的确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上一篇:灵石技巧之于精魄灵石的产出分析 下一篇:用数据说话 降魔斗篷的详细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