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讨论:新时期法系对速度的要求

  发表时间:2009-11-14 作者:少年A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众所周知,攻、封、辅、法4系中法系速度最慢,这里仅指LG,MW。  法系放弃速度有这么几个原因:  1.法系主加魔,而魔法不加速度。  2.法系最喜爱龙阵三号位,该位减速。  3.法系需要对尸体进行控制,以达到BB拉比BB慢的人的时候,人该回合倒地,而出不

  众所周知,攻、封、辅、法4系中法系速度最慢,这里仅指LG,MW。

  法系放弃速度有这么几个原因:

  1.法系主加魔,而魔法不加速度。

  2.法系最喜爱龙阵三号位,该位减速。

  3.法系需要对尸体进行控制,以达到BB拉比BB慢的人的时候,人该回合倒地,而出不了手。

  4.法系的技能或者说起作用决定。速度当然拼不过DTST,那么既然快点慢点都可以秒,索性放弃速度。

  但是,现在的情形变了,点杀战术已经成为当今取胜的主要途径。一切战术和配置都围绕点杀进行。当今点杀,对LG提出了一定要求。

  比如说,首回合点杀LG清空其愤怒,使起携带特技推迟放出。完成这一战略目标,如果己方LG速度慢于对方LG。那么,即使点杀了LG。而LG将有机会出手一次而放出特技。甚至,如果对方也进行点杀自己LG,LG甚至不能出手而使点杀失败。

  于是,一部分LG意识到速度的重要,开始给鞋子打上黑宝石。而对于上诉第三条的控尸实际并无影响。因为现今战术意识已经很高,血敏BB都比人快。龟速BB都是经过练妖合成的低速ZBB,有的甚至不断吃豆斋中毒掉速Z。LG就算不穿鞋子也慢不过了。所以,LG提速对战术影响几乎没有。

  但是,仅仅鞋子打速已经不能满足需要了。这也就是本帖将要涉及讨论的问题:MTG的崛起和普遍应用。MTG由于转向攻击和控制双重作用。舍弃了最多的是速度。全魔MTG的话还舍弃了血防。MTG目前只比LG快,也就是说他的控制作用只对LG和不抗封的攻法BB有用。封其他单位仅仅是消耗一个5龙。

  那么如果,LG的速度大于MTG的速度。那么是不是可以摆脱MTG的控制而使点杀变的更容易?

  我们看,为了点杀辅助系普遍携带水清,而MTG的速度慢于辅助系。所以水清LG点杀,如果对方MTG封自己LG,水情无效!法系的最后一击何其重要,自不多说。当MTG把法系死死的压制。大大阻碍点杀的进行。你说,可以等对方把法系封了,然后下回合点杀。这样固然可以,但是就丧失了一半的机会。

  而法系的速度最慢,现在法系大多全魔。三扫无意外就会死亡,所以控制法系的除了封系外,还有DT和ST的象。

上一篇:符石配方组合收集大全(18日更新) 下一篇:特技—移形换影的完整测试报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