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小舞教你赚钱系列一:师徒任务

  发表时间:2009-11-21 作者:weds2000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今偶然有人问我,我天天刷经验,但是却连自己的点卡都难以保证,我真的不想玩了,跑彪又很累,有没有好的方法去赚钱。听了后感慨很大.现在点修要钱.跑环要钱.跑宝宝修也要钱.看上好装备自己也想要又要钱,我们该怎么办呢?有的人说去CBG买钱来买。大家不要忘l了.梦

  今偶然有人问我,我天天刷经验,但是却连自己的点卡都难以保证,我真的不想玩了,跑彪又很累,有没有好的方法去赚钱。听了后感慨很大.现在点修要钱.跑环要钱.跑宝宝修也要钱.看上好装备自己也想要又要钱,我们该怎么办呢?有的人说去CBG买钱来买。大家不要忘l了.梦幻绝大数玩家都不是RMB战士,只是处于对游戏的热爱才来玩的。这个时候有的人说我罗嗦了   好了,进入正题。

  下面介绍下师徒任务怎么赚钱

   拜师条件:

  等级≥15并且≤25级,25级时当前经验不超过升级经验;

  只能同时拜一位玩家为师,如果自行取消师徒关系,需要1天后才能拜新的师傅。

   收徒条件

   等级≥61级;

  最多同时收两名徒弟,当自行解除师徒关系满3天,或者有徒弟出师后,可以再收新徒弟。  

   拜师/收徒方法

  1、由高级玩家作队长,组队带领新玩家前往国子监;

  2、找国子监一位NPC,名叫“国子监祭酒”(322,198),队长通过对话选择“我带徒弟来举行拜师仪式”;

  3、等待新手玩家确认,当新玩家选择愿意拜师后,双方正式成为师徒。




上一篇:拾起那些不曾注意的小任务经验 下一篇:独家发布 已知符石组合图表汇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