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行云流水 普陀符石组合实用测试

  发表时间:2009-11-29 作者:chqk1108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普陀山因为是固定伤害,秒得少,在平时活动受排挤,就是烧双也受歧视,行云流水组合的出现也许能稍微改善下局面。行云流水,实用五行法术增加(等级/3、等级/2)伤害,装备该组合降低5%防御,仅对NPC有效。下面,让我们测试一下行云流水的实用效果!测试人物为154

   普陀山因为是固定伤害,秒得少,在平时活动受排挤,就是烧双也受歧视,行云流水组合的出现也许能稍微改善下局面。行云流水,实用五行法术增加(等级/3、等级/2)伤害,装备该组合降低5%防御,仅对NPC有效。下面,让我们测试一下行云流水的实用效果!

        测试人物为154级,单人测试,不考虑阵法加成,符石组合为一层效果,即增加等级/3伤害。

行云流水一层效果
行云流水一层效果
测试人物等级154
测试人物等级154
上一篇:【股票知识讲堂】详细解读K线图 下一篇:【神秘建筑】帮派关卡完全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