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新奖善罚恶活动简明流程及分析

  发表时间:2009-12-08 作者:{°疯孓*.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谢谢罗浮山服战方寸借小号  任务难度:★★★  任务奖励:★★★☆(经验奖励丰富,物品较少)  推荐程度:★★★☆(推荐爱经验的朋友参与!)  三界勇士联手抗击外族数年,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骚扰大唐的外族军队已经全部被消灭了,国境线上已恢复了往日的宁

  谢谢罗浮山服战方寸借小号

 

  任务难度:★★★

  任务奖励:★★★☆(经验奖励丰富,物品较少)

  推荐程度:★★★☆(推荐爱经验的朋友参与!)

  三界勇士联手抗击外族数年,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骚扰大唐的外族军队已经全部被消灭了,国境线上已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外患已除,内忧犹盛。繁盛之下仍有一些贪官财主唯利是图,垄断商贸,拉帮结伙,欺压百姓;一些江湖骗子强盗,为追逐蝇头小利,明夺暗盗,扰乱秩序,破坏人们的安居乐业;还有一些未成气候的妖魔,伺机作乱,荼毒三界生灵!这等现象不可纵容,唐王已令大臣魏征以“奖善罚恶令”诏令天下,三界中的善心人士、骁勇之人、精通仙术的高手纷纷齐聚,前来响应,携手除恶,共保三界盛世繁荣,天下四海升平!

  人人皆参与,人人皆为争当忠义侠士、除恶先锋、驱魔神捕!

  任务时间:周一到周四晚上19:00~20:40

  任务条件:至少3人组队、平均等级≥40级

  活动说明:活动开始后19:00—20:15之间每15分钟会在不同场景出现不同怪物,各路英雄速速前往剿灭!20:30将根据战胜普通怪的数量刷出最后一批更厉害的怪物哦,战胜他们将获得是否丰富的奖励。

  刷怪地点:

 
上一篇:测试:同场战斗DF伤害是否变化 下一篇:变异召唤兽实用性与观赏性大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