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冠军指挥冥想论符石对PK格局影响

  发表时间:2009-12-10 作者:冥さ想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电子杂志
  随着第九部资料片《上古神符》渐渐浮出水面很荣幸作为一个测试区的玩家能比大部分玩家更早的接触到新资料片,也使我更早的接触到了这次资料片的主题---符石。  下面我来说说我个人认为符石能给现在的PK格局造成的影响,以及部分符石套装的推荐!  首先来讲符石无
  1、物理系:DT的配备点石必备1套还是2套酌情考虑百步两套武器打天降套(忽视5%召唤兽防的那个 虽然没ST的效果大 但DT清BB的机会也蛮多的)衣服应该没什么争议肯定是横扫6级套了 那么这一套6件都齐全了。如果有经济实力的朋友还可以把装备开两套孔,第二套孔可以打上法防套 物防套 克制套 遇到不同的队伍可以切换相应的组合,例如碰暴力队 可以根据符石转换成一个攻守兼备的DT 遇到双封控制可以舍弃点石套换克制套成为一个点杀比以往更犀利的存在。遇到多法队可以换上法防组合使对手更加头疼,当然斗篷和金甲还有坐骑也是要随着符石来回变换,究竟装备2套如何搭配 我们的队伍 也没具体研究好 所以目前的我还没有话语权。
 

 
  2、物理系:ST的武器争议是有一些的天降套 这个套装似乎就是为鹰击预备的一样。衣服6级技能套,至于百步与点石可以看情况搭配,因为我觉得目前形势来讲很少有组合带ST不带DT了 我自认为ST的天降套应该是5孔套满 至于到底武器是上点石下降生存能力 还是百步减低一点伤害大家自己斟酌吧 3攻的组合可以选择一点来强化攻势 这样也使队伍攻守兼备 更加全面 大家也就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了。
 

  
  3、封系:哎~终于到我了!封系这方面来说 组合就很多变了 衣服毫无争议6J封印技能套 咋变这个也不能变 我玩的是FC 我经常在YY 凝神+170技能+两套克制套8%是否等于封神了?2套点金2套法防中死亡了加纸人防御是否能成为4暴力同时出手都点杀不死的存在?2套防克制2套克制是否能成为队伍最可靠的亮点?(注:这里武器只能开3孔所以被我无视了 衣服6J技能套已定 所以只讨论其他4套)以上观点纯属个人观点 我并没有带入实战 所以不敢加以肯定 等全区跨F开启之后 也许会去做做试验。克制套与防克制套 西门的帖子都没有五孔组合 我找个时间传给他吧。

上一篇:召唤兽技能高低法术连击几率测试 下一篇:更改帮派界面 新增帮战历史战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