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不打无准备PK 浅谈战前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09-12-22 作者:velson 编辑:西门 来源:官方
  从武神坛,跨服,比武,工夫熊猫,到帮战,擂台,野外,偷袭......在梦幻西游的世界里,PK几乎无处不在,已经成为梦幻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成了玩家展示实力,获得快乐的一种重要手段。毛爷爷说过,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无把握之仗。对战双方,若一方有准备,一

  从武神坛,跨服,比武,工夫熊猫,到帮战,擂台,野外,偷袭......在梦幻西游的世界里,PK几乎无处不在,已经成为梦幻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成了玩家展示实力,获得快乐的一种重要手段。毛爷爷说过,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无把握之仗。对战双方,若一方有准备,一方无准备,直接就会导致有临时打无临时,有药打无药,有变身打无变身...那么,即使是一队准备充分的129,办一队临时上阵的155,也未尝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老苍的观点是,不轻言战,但战必尽全力,即使不胜,也要败的漂亮,千万不能因为低级错误,留下遗憾!

  那对于新手来说,战前都该准备些什么?应该注意些什么?老苍胡诌了歌诀一首,拿来跟大家分享:

  备战

  身上装备,是否就位,临时敲满,不能嫌贵

  包裹行囊,药品满背,红蓝酒卡,逍遥镜内

  战斗法宝,是否配备,检查灵气,依次排队

  宝宝工作,不能嫌累,首发次发,各就各位

  点下查看,细瞧装备,套状不全,宝宝怪罪

  坐骑统驭,一一搭配,好感饱食,不可荒废

  极限属性,切记莫忘,战前校对,有否不当

  红蓝愤怒,战斗保障,全部加满,身强体壮

  队员位置,不能乱放,火眼识破,多多提防

  一切妥当,也勿闲逛,队友交流,常记心上

  知己知彼,调兵遣将,百战百胜,乘风破浪

  下面老苍就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

  1、装备 是否已换好PK装备,是否已打满临时。

装备临时
装备临时
上一篇:跑商攻略:商神手把手教你跑商 下一篇:趣味打雪仗:圣诞节活动抢先体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