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新天火之殇副本第一环完整攻略

  发表时间:2009-12-23 作者:法式五封 编辑:西门 来源:官方论坛

       任务时间:90分钟,参加级别:≥100级

  任务流程:文老伯→杀15只阴魂(风伯外貌)→10只韩擒虎鬼魂(雨师状态,9只假1只真身)→杀死真身任务结束

  任务奖励:

奖励图表
奖励图表

  合计:(以155级五人刷为准,数据皆为预估)

  经验:15*3.3W+6.5W*9+8W(真身预估经验)+60W=168W

  金钱:15*8000+1.3W*9+5W(真身预估金钱)+13W=42W

  积分:15*5+10*9+10(真身积分)+50=225

  以上为五人刷理想奖励值。测试中由两队杀,杀的怪物数量是以上的一半,故奖励也只有一半,耗时一小时。

  一小时得80W经验,20W钱,120点副本积分。

  注意事项:再杀阴魂的时候,“被掳走的姑娘”必须活到最后,如果在其他怪死之前死,那营救就失败,所以在怪物只剩3只左右必须单清怪物(同一回合里,姑娘最后死也是失败)。姑娘没有高神,这样也防止了挂机的情况。(鄙视夏香挂机,营救失败N次。)

  打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可能我的号都是满修的所以在难度上没有觉得有多难,最主要的就是以上所说。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带个HS基本不会出现伤亡。

  另外感谢追忆梦回望月神威组的兄弟们借号测试,尤其是PS飘移(我们喊他飞机虎)三开测试。

  个人点评:这个FB性价比很差,首先一个FB有三环,每环各90分钟,可以简单的拆分来说是三个独立的小副本。测试的时候杀到第二环恶心的不杀了,第二环就是无限杀一叫魍魉的怪物获得捆仙索救15次人,这东西又要靠几率得而且一个经验也没,某NPC刘周出现四次,需要杀掉他四次,而且是随即刷出来。

  总之第一环已经够恶心了,第二环更恶心,第三环我是不愿意继续去做了。

  副本总体评价:差。

上一篇:十二门派符石组合推荐之化生篇 下一篇:圣诞节活动之雪球大王称谓流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