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十二门派符石最佳搭配之五庄观

  发表时间:2009-12-28 作者:无情剑气~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开场白:随着梦幻6年嘉年华的到来,一步步的迈进,在那个被《传奇》压制的年代,《梦幻西游》从一款不为人知的网络游戏,演变成今时今日的中国第一网游。与其拥有良好的操作系统,以及每周二维护的维护是分不开的,几乎每个礼拜都有新鲜的东西诞生,有些玩家为之叫好,
      开场白:随着梦幻6年嘉年华的到来,一步步的迈进,在那个被《传奇》压制的年代,《梦幻西游》从一款不为人知的网络游戏,演变成今时今日的中国第一网游。
与其拥有良好的操作系统,以及每周二维护的维护是分不开的,几乎每个礼拜都有新鲜的东西诞生,有些玩家为之叫好,有些玩家却骂声四起。不可否认,《上古神符》是《梦幻西游》的第九部资料片,是继第七部资料片《法宝传奇》以来又一次里程碑式的一部资料。
 
      第八部《坐骑天下》虽然也可以格局PK,但你属性增加,别人属性也增加,相对而言,并未对PK造成太大的影响。本次资料片的推出的内容为以下几个:新召唤兽以及变身卡,新地图新剧情,浮石系统以及镶嵌,还就是帮派系统。在此我们只讨论浮石系统,单说WZ的浮石搭配。
 
      WZ是一个比较强势的门派,拥有霸道的封,是除了催眠之外最好使的一个封,不过经常被大家称为最不准的封,这个问题也是争执过很多年了,在这里就不在讨论,我个人感觉,和其他封的几率差不多,即使差也不会太多,有很多人做过封个几十次,看中几次,算一下几率,然后得出结论,说WZ封的不准,我建议不妨同时也做一下其他封系的测试。看看到底差多少。封他个几百次,在得出结论这样更具有说服力。浮石的效果,不想多说,网站全有,还是及时更新,我只说说搭配,个人见解。

      武器的搭配:无论从69还是155,首当其冲肯定是加成灯技能的组合,既然很多人把WZ定位成辅助封,那么灯加成的那几滴血还是需要的。还可以卖临时,哪怕你是力WZ,也不要去整那个加成烟雨剑法的技能。组合:绿 蓝 紫
 
      衣服:前面说了那么多,WZ的封怎么怎么不准,既然自己觉得不准,肯定让他准一些,衣服上增加封印技能的也是必备 组合:绿 蓝 黑 黄 红
 
      鞋子:前几天,突然出了抗封的特效,这样使沉寂在170技能欢愉的封系,更是悲痛欲绝,在就是恰巧出在服战前夕,不知道42联会不会因为这个特效的推出,很多队伍会更换队伍配置,让我们期待,5孔抗封12%,应该算是个很高的几率,更是在如今的170技能时代,更是必不可少 组合:黑 白 紫 绿 红

      其他部位:项链,腰带,帽子:WZ往往被大家定位于高抗门派,我觉得吧,封系就那么几个:TG,NR,FC,WZ,PS 其中PS,FC,WZ 在门派技能上无属性加成。
(WZ可以提高魔法上限,不做讨论),可往往PK中,都是高速FC,高速PS,很少见到高速的WZ,我也很纳闷,人家PS,FC也没NR,TG那样天生的属性加成,
人家为什么就敢往高速冲,你WZ为什么就偏偏老是定位到辅助这了。出了170技能也不敢去拼拼吗?这时候论坛有人说话了,出了个山寨的千速WZ,不算变身和风袋
也就900左右吧,还奉上了一场PK,不过不幸的是对面有个NR,并未让大家看出高速WZ的优势。不过能想到WZ也可以当主封,这个思想我还是比较肯定的,有千速NR,
千速TG,千速PS,千速FC,很多例子,千速WZ找遍yezizhu估计也找不出几个。原因就一个:大家觉得封的太不准了,还是老老实实当辅助吧。
      我们讨论一下封的准不准和什么有关系:
      1.技能等级,这个想必都知道。也就是为什么大家总是喜欢带门派法宝以及衣服上为什么打加成封印技能的特效的原因
      2.WY本身给你定位的一个比率,这个WY也没明说过,只是大家在不断测试,觉得封的比较低。
      3.几率,万恶的几率,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词,也不多说,几率面前人人平等。
      4.修炼问题,今时今日满修的人不在少数,这个也不讨论。
      5.五行克制,很多人不了解五行到底是个怎么样的情况,到底影响有多大,不过大家知道一点,比如说吧,一个大堂,砍一个1000防的玩家砍2000血,而砍一个800防的玩家砍出1900
       这种现象也是很平常就能见到的,但是以大家目前的知识掌握范围是解释不了的。不过大家有办法,一般凡是解释不了的东西都用两个字概况:几率。
       其实五行相克就是此种现象,封印也是,有时候满级人封满级封10次中6次,但找个150的玩家可能就只中5次了。
前面说了这么多,其中2,3条是玩家自己操纵不了的,其他三条都可以操纵,五行也可以自己改,但PK你是无法预知对方五行的,即使有TG也是要先见到对方才能使用知彼知己。
好了,转入正题,我个人认为,其他三个部位的装备全打成 回眸一笑特效,效果可以提高五行克制能力,组合:白 蓝 绿 黑 红
    梦幻开了6年,WZ在PK中被其他封系压了6年,现在有机会翻身,为什么不试试?高速WZ配合我上面说的几个特效,去PK中用用看,和以前的传统WZ做下对比,看看实用价值如何。
   其他什么日落西山啊,无懈可击 这些增加属性的特效我个人感觉用处不大,只是为了属性华丽一点。如果对自己速度不自信大可以洗体耐补,毕竟低个几十防御,PK中效果并不是那么明显。
    我个人希望吧,以后会涌现更多的高速WZ,不要被其他封系在压个几年。当然WZ也可以当辅助封,不过有大前提,就是你们队伍里面有主封。不要一个队伍就一个封,还是个辅助的。
   这样PK就很难赢了。
  就说这么多吧,应该还有一些浮石特效还未被开发出来,期待达人的尝试,别看出抗封的给封系打击了,说不定过几天有人试出增加封印几率的呢。
上一篇:十二门派符石最佳搭配之盘丝洞 下一篇:今日新帮战!测试区新帮战回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