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岁末回首】09年梦幻大事纪实

  发表时间:2009-12-28 作者:奇侠剑仙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No.01门派技能、法术调整(时间:1月、8月)影响力指数:★★★★★☆☆主要内容——多秒时代的来临,几乎是全部门派都拥有了对怪物时多秒的技能,孰多孰寡众人褒贬不一。从一个侧面上反映出策划也希望每个门派都能在练级方面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至
       No.01门派技能、法术调整(时间:1月、8月)
       影响力指数:★★★★★☆☆
 
门派技能调整
门派技能调整
       主要内容——
       多秒时代的来临,几乎是全部门派都拥有了对怪物时多秒的技能,孰多孰寡众人褒贬不一。从一个侧面上反映出策划也希望每个门派都能在练级方面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至于师门技能以及师门法术效果调整,影响最大的应该属大唐官府、女儿村、阴曹地府这三个门派。法术“横扫千军”使用后临时降低属性公式调整:由固定20%调整为20%-(技能等级/10)%。如果160的技能,横扫后只临时损失4%的属性,这么一条内容,使得大唐终于摆脱了传统的“药罐子”的称号,推动了更多力耐、耐敏大唐的崛起,只有站得住才有攻击的机会,干将莫邪在更多抗性优秀的大唐身后熠熠生辉;与此相比后发制人的修改就显得有点黯然失色,从以前的保护/被保护的七三开改为了三七开,尽管对方容易选择防御,但是相对的也算是一个进步吧。女儿村方面,昔日被大幅度打压的“清歌妙舞”技能终于重新有了加强,0.95的加成速度效果使得女儿村在更多的PK中奠定了一定的一速基础,至今仍然愿意大量牺牲抗性去跟女儿村拼速度的封系已经凤毛麟角。一笑倾城由曾经的单人降防御效果(自身减少速度)改为了封三人法术,尽管只能选定一个目标,其余随机,但是几率是蛮神奇的,有时候使用这个技能常常会有意外的收获,在封印方面,就算是一个加强。地府的加强应该是最多的了,练级方面“阎罗令”对怪物的伤害加成由50%提升至70%又提升至100%,PK方面“锢魂术”技能的增加以及该技能的不断加强使得任何一个脆皮门派在地府面前都显得心有余悸。
        除此之外,诸如魔王寨“牛劲”技能的修改、盘丝“天外魔音”技能的灵力加成、普陀山“自在心法”的技能增加以及各门派施毒与解毒技能的限制、法术修炼对于治疗类法术有效等其他内容,也多多少少对于PK或者是日常有了一定的影响。另外,针对天科组玩家放出的“突破”学习技能,大受好评,不少129的玩家重新有了机会点到150技能。
上一篇:今日新帮战!测试区新帮战回顾 下一篇:小测试:魔王牛劲技能加多少伤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