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问题找谁好?梦幻精灵PK梦幻知道

  发表时间:2009-12-30 作者:wenchlean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玩梦幻的,不管是新手还是老鸟,100%会遇见这样那样的问题。为此大费周折翻看官网/17173/叶子猪/官网论坛寻找资料,感觉真是费时费力。所以,游戏中出现了“梦幻精灵”,而随后也推出了“梦幻知道”这个互助平台。那
      玩梦幻的,不管是新手还是老鸟,100%会遇见这样那样的问题。
      为此大费周折翻看官网/17173/叶子猪/官网论坛寻找资料,感觉真是费时费力。
      所以,游戏中出现了“梦幻精灵”,而随后也推出了“梦幻知道”这个互助平台。
      那么,游戏中有问题,到底问哪个比较好呢?
      这个便是今天所讨论的主题了。
      先找几个有意思的例子给大家参考。
      如果你善于分析和总结,那找出梦幻精灵和梦幻知道的区别并不难。
      最有意思的是,在这两个平台上,问的问题都是一样的,但是回复可谓是啼笑皆非噢~
      (我用的是web梦幻精灵,就是官网上的那个,作用和游戏里的梦幻精灵完全一样,只是方便截小图所以就用了web版的。)
 
      共问1:STL怎么加点?
 
狮驼岭怎么加点好
狮驼岭怎么加点好
狮驼岭怎么加点好
狮驼岭怎么加点好
上一篇:容嬷嬷打洞开孔 符石选择地府篇 下一篇:讨论:深入解析梦幻菜园系统利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