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嘉年华 蚩尤大战简易小攻略

  发表时间:2010-01-14 作者:淡银色 编辑:西门 来源:官方论坛
嘉年华活动第四周蚩尤大战简易攻略,活动注意事项以及相关奖励解读。

  嘉年华活动第四周蚩尤大战简易攻略,活动注意事项以及相关奖励解读。

   活动介绍:每天中午12:00、晚上20:00各举行一场蚩尤大战,等级≥40级的玩家可以到长安城(224,124)的“斗战胜佛”处传送入场。在和怪物战斗中汲取经验,在统帅处学习成长,保护无助的蓝泡泡,共同对付强大的蚩尤!尽情享受战斗乐趣吧!

  活动时间:2010年1月12日维护后——1月19日8:00

  任务无需报名,直接进入场景,场景是帮战比武的战斗室。进入场地后,场景左边为几排蓝泡泡, 在按场景地板中间的大圆圈周围布置着五只变异灵鹤——统帅,用于学技能!

场景介绍
场景介绍

  角色数值——

  攻击:20点

  法术:不会(需学习)

  怒气:不会(需学习)

上一篇:PS忘情HS慈悲 万丈霞光符石组合 下一篇:盘丝新出路:王道瘴气 诅咒封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