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我骄傲的活着!庆祝盘丝六岁生日

  发表时间:2010-01-04 作者:weds2000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其实很久就想写篇文章来纪念我最热爱的门派——盘丝洞。一直没时间就放下了,今天
 
 
 
      以上的盘丝MM的三围也很强吧。说到三围我们盘丝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个封系。但是为什么我们不收欢迎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我们盘丝没有特色,我们不喜欢做力PS.也不喜欢魔PS,更不喜欢血PS
      我们不是卖临时的机器,我们不是给人家当老婆的花瓶,我们不是免费提供临时的“朋友”。
      我们所缺少的是封的特色,以前盘丝的禁疗和WZ的封 被人们叫做宣布死刑+剥夺生存权力。
   
      我骄傲的活着,我用我的自强,对盘丝不断追求的信念一直期望着盘丝的回归。
      假如策划天天想着怎么不断的去改善游戏,与其策划天天想着怎么去捞钱,怎么去改变魔天宫,到不如做点事实吧。想想怎么改变盘丝,因为我们已经快灭绝了,请救救我们的心吧。
      今天是盘丝六岁生日,我们哭过,也骂过;但是请相信我们一定要骄傲的活着,让所有人都看见我们的坚强,随着三封队伍的出现,盘丝必将回归,也许这个时间很长,也许是明天,也许......
      盘丝的MM们,虽然我们现在没落,但是随着三封的回归,相信我们盘丝会从新回归武神坛,我相信着,并且会继续努力,依然喜欢着我们的盘丝,原因只有一个——爱它的全部。
上一篇:叶子猪12门派符石最佳搭配组合 下一篇:梦幻藏宝阁最新版本IP异常解决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