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小编带你一起玩转梦幻开发测试区

  发表时间:2010-01-06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五:利用测试区查询总经验
      在2009年3月3日的维护公告中提到:
      死亡经验损失调整、PK设置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1周:
      (1)普通死亡损失=总经验/1000,最高不超过等级*等级*等级+500;  
      (2)正常PK死亡(双方都打开PK开关)损失=等级*等级*等级*150%+500;
      (3)强行PK死亡损失(被攻击方未打开PK开关)损失=总经验/500;
      (4)正常PK时,主动攻击方将被扣除(己方队伍人数-对方队伍人数)*10的人气。

      在测试区找人强P一次,然后看掉的经验就知道了。牺牲一次,这个是58E左右。
 
未命名.jpg
 
      六:测试区的武神坛之战
      小编也很诧异,今天早上才看到居然有人报名服战,而且世界一问,居然已经有20多队了。应该不会上服战,但是选拔赛感觉是有的,敬请期待。
 
报名.jpg

       七:菜园子系统
      讨论:深入解析梦幻菜园系统利弊
      八:远程组队玩法

     【开发测试体验报道】暂离组队
上一篇:测试快递 嘉年华活动之五行扭转 下一篇:测试区新家具预览(更新9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