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赤裸裸的削弱 雷霆万钧测试解读

  发表时间:2010-02-04 作者:冷眼看世界的神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来自测试区的魔天宫雷霆万钧测试报告,对魔天宫很明显的削弱效果!

  测试区的雷霆:不管秒1秒2秒3,点住秒的对象伤害不变,都为原来的90%。不管秒2秒3,除了点住秒的对象,都为原来的80%。

  测试原理:在没有修炼差 五行 法宝等影响的情况下,原雷霆增加1点灵可增加一点法术伤害,160技能的天神护体可增加240灵,即240伤害。而现在,在秒1的情况下,秒对面医生,点灯多秒了216,为原来的90%。而在多秒的情况下,秒2和秒3点BB,秒医生有灯比无灯多了192,为原来的80%。所有数据都是同一场战斗里的,双方都不穿装备不带法宝,不存在数据波动。下面,让我们看一下数据对比——

       同样的秒一的情况下,有无天神护体数据对比——

无天神护体伤害目标一数据
无天神护体伤害目标一数据
有天神护体伤害目标一数据
有天神护体伤害目标一数据
上一篇:万血天宫引三药修改 小舞很淡定 下一篇:讲解部分游戏里的几个小窍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