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攻略达人:教您玩“赚”钓鱼大赛

  发表时间:2010-02-23 作者:wenchlean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周四钓鱼大赛一直被大家所忽视,今天就教大家怎么玩“赚”钓鱼大赛。
      前言
      这是本人第一篇【攻略达人】。我在论坛也就是个潜水员,注册了2年不到,看帖无数,发帖量实在是惭愧。
      前段时间写了几篇有技术含量的研究贴,很荣幸1篇加精,2篇分别被转载,也算是认可了我的能力。
      所以,这个月我把自己心得都以【攻略达人】的方式奉献给各位,希望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
      啧啧,我把钓鱼大赛需要注意的地方罗列了一下,看完了你就自然明白了。
      当然,这些条目也就是我这篇攻略的主要内容了。
      需要强调的是,这次讨论的是钓鱼大赛,重点是这个,和一般的钓鱼还是有一点差别的哟~

      1.每周4晚上8点准时参加。
      有些人看到这点可能会笑,不过这点非常重要噢!有些人的记性不是特别好,想不起周4晚上有什么活动,直到看见CS和AL有很多人钓鱼才想起来有钓鱼大赛这回事。到这时候钓鱼就晚啦!要想在钓鱼大赛上抢尽风头(10点上电视),就要想办法尽早钓鱼,系统计算钓鱼积分是从周4晚上8点~10点的(10点整开始统计全区人这次钓鱼大赛的积分,10点01分电视直播TOP10),这其中包括你买鱼竿、找地方钓鱼等等的时间,并不是从你抛竿一刻开始计数的!!!所以,一定一定要抓紧分分秒秒,更不要错过了钓鱼大赛!
      建议:
      1.事先在钓鱼活动使者出现的地方蹲点。
      钓鱼活动使者在每周4晚上8点准时出现,因此建议各位在晚上7点55分左右就要蹲好点了。组队的赶紧组起,约好买完鱼竿哪里集合等等;自己多开钓鱼小号的可以把号都上起来了,集合集合集合~~~
      鉴于大部分玩家都在AL和CS钓鱼,在此发布这两处钓鱼活动使者的坐标——傲来国(146,64),长寿村(103,55)
      大致位置:AL钓鱼活动使者在ALFF左下楼梯下去之后的位置;CS钓鱼活动使者在CSFF左下角的位置。
      2.事先在钓鱼的地方插好导标旗。
      买完鱼竿组好队伍之后,导标旗一飞就到钓鱼地点,这样的目的就是为了节约时间。所以在钓鱼之前,先在钓鱼的地方插好旗子,对你钓鱼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2.尽量选择人少的地方钓鱼。
      据本人经验,在人多的地方钓鱼会造成网络延时的现象,就好比新区卡机走不动路是一个道理。因此,我个人建议选择人少的地方钓鱼,结合上文建议第2条,事先最好就选择好钓鱼地点,最好是没什么人会影响你的地方。另外,人多嘴杂,不少人喜欢在钓鱼的时候用当前频道说话,大部分都是炫耀自己钓鱼数量或者钓不来鱼还要怨东怪西的,看见这样的话有碍心理健康的发展,还是去没什么人的地方钓鱼最修身养性了。
      建议:
      推荐钓鱼地点——AL:蓬莱码头、巫医下方的沙滩          CS:钟书生右边小桥、FC入口左下方的小桥
 
      3.尽量2~3开钓鱼,不要单开或者4开以上。
      单开,上鱼间隔时间长,也很难遇见随机事件等等,会大大影响你的钓鱼效率;而4开以上钓鱼的话很费电脑内存,很容易造成延时或者卡机,外加几个号同时上鱼的可能性很大,最后不手忙脚乱才怪了,算下来还浪费大量的点卡(5个号2小时40点,折合RMB就是4块钱啊~)
因此,算下来还是2~3开钓鱼比较实惠,一方面不用担心钓鱼没队伍或者被队长踢掉,一方面自己有自主权(比如钓鱼选地之类),更重要的是会让你钓鱼效率大大提高,赚到的钱也是成倍的!
 
上一篇:23日维护解读:技能调整被无视? 下一篇:普陀2010.2.2修改报告与数据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