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元宵活动:经验丰富 设置不合理

  发表时间:2010-02-25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灯谜老人爆竹烟花元宵精灵整体评价:★★★☆活动经验:★★★★活动奖励:★★★☆趣味程度:★★★活动总体经验奖励不错,物品也非常丰富。但是精灵和灯谜老人都是整点刷,而且老人10分就消失,设置不合理,老人和精灵你必须放弃一个!当然或许这是网易分流玩家的一个
灯谜老人 爆竹烟花 元宵精灵 论坛讨论
      整体评价:★★★☆
      活动经验:★★★★
      活动奖励:★★★☆
      趣味程度:★★★
      元宵题库:  工具箱下载地址【梦幻西游实用工具箱 V4.6】 最全及时更新题库!
      活动总体经验奖励不错,物品也非常丰富。但是精灵和灯谜老人都是整点刷,而且老人10分就消失,设置不合理,老人和精灵你必须放弃一个!当然或许这是网易分流玩家的一个方法。而依照惯例,我们区海马从20万涨到了35万左右,而百岁可能由于商人的提前囤积,上涨幅度5万左右。
 
爆竹系统奖励.jpg 
元宵精灵系统奖励.jpg 
上一篇:生死劫教程 轻松攻克生死劫通关 下一篇:元宵节活动 道人最新刷新坐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