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好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谈开局战术

  发表时间:2010-02-27 作者:velson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谈43联开局战术
       43联钱塘江的表现可算耀眼,以一女儿,一化生,一大唐,一狮驼岭,一魔王,即一封一辅三攻击的阵容,一路狂飚杀至四强,未尝败绩,最后半决赛惜败于冠军慈光阁之手,令人扼腕。虽在最后一战留下口水之争,给人以诟病的借口,但瑕不掩瑜,小疵难掩其在43联夺目的表现。老苍系统的看过了钱塘江的录象,觉得其打法可以归结为暴力死亡流,主要有三大特色:
        前期:法防宝宝吸收伤害,视情况或攻或防,攻宝宝互换掉对方隐身宝宝,同时依靠一系列小特技换取属性上的跨越性优势。
        中期:四到五死亡法防宝宝发挥。依靠强大的攻击给对方施加压力,以保证自己的死亡宝宝能够有效的出手。对手中死亡后,或直接做掉对手,或声东击西,先弄倒其他人,让对方的防守捉襟见肘,再做掉中死亡者。
        后期:对方中死亡倒地后在控制住对方攻击手的情况下,利用本身强大的攻击力,再辅以两到三法宝宝的强力压制,点面皆用,不让对手有翻盘的机会。
        应该说,这是一个打中后期的战术,其基础是暴力攻击的强力压制,其关键点在于死亡宝宝的大量出手,其爆发力在对方中死亡后才能体现出来,至于其开局,优势往往不是很明显,老苍将这种开局归结为小特技开局。
必要条件:两物理一法三攻击,死亡法防宝宝和攻宝宝混搭。
标志事件:开局释放特技,笑里/野兽/放下/光辉等,换取属性优势。
战术目的:
        开局不输就算赢。三攻的队伍,对于野兽是十分渴望的,因为按照比例加成的野兽会让他们的攻击最大化。此阵容人的攻击已经足够,战斗输出以人为主,宝宝主要是起辅助作用,这样,死亡法防宝宝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攻可破防,防可加药保护,大量的死亡禁锢,总有中的时候。所以,他们的开局,只要不输就算赚,只要不被对方大规模的压制,合理的释放小特技成功,待法防宝宝上场后,轻松可以拿到满人满宝宝满血的全满状态,场面上如同开局,但其实其属性已经提高了一大截。
        实施方法:
        一:开局野兽来提高双物理攻击的伤害,屠刀来降低对方输出。
        二:死亡法防宝宝吸收伤害,保护加血,若对方攻击不强也可破防和死亡,攻宝宝换掉对方攻击隐身宝宝。
        战术优点:
        一:开局不输就算赢,到中期换成死亡法防宝宝,依旧是满人满宝宝满血,而自己的属性却已提高了一大截。
        二:攻击火暴。大唐,魔王,狮驼岭,加上特技的增强,无论是面杀还是点杀,都可很好的实现自己的战术意图。
        战术缺点:
        一:意图太明显,容易被针对,如睡/笑大唐,做掉法系等,都是针对这种打法的。
        二:总体抗性,无论是物抗,还是法抗,都比较弱,对封和攻击的速度要求都比较高。
        三:为辅助高速攻击,所以辅助一般得变加速度的卡,这样战斗持续到后期,对蓝和红的依靠比较大,如果战斗僵持到40回合以后,回出现药物危机。
        应对方法:
        一:睡/笑大唐,或者点杀法系,控制愤怒,延迟特技释放时间。
        二:屠刀,光辉等针对型特技能,取消其特技加成。
        三:战斗进入僵持以后,可以适当的采用控蓝战术。
        四:双/多封抢一速,控一速控愤怒控攻击,扰乱其进攻的节奏。
上一篇:元宵节活动 道人最新刷新坐标! 下一篇:PS忘情 诅咒你吃大红都只加800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