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直面修改 魔天宫天雷斩战术探索

  发表时间:2010-03-08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魔天宫削弱已成不争事实,第五次开发测试内容已经将天宫免费洗点的NPC刷新出来,修改就在眼前了。辛苦挣扎这么久的魔天宫,以后将怎么走?高敏封还是继续魔天宫,不得而知。就以后发展方向,探讨魔天宫天雷斩战术可行性。

  前言:魔天宫削弱已成不争事实,第五次开发测试内容已经将天宫免费洗点的NPC刷新出来,修改就在眼前了。辛苦挣扎这么久的魔天宫,以后将怎么走?高敏封还是继续魔天宫,不得而知。就以后发展方向,探讨魔天宫天雷斩战术可行性。

  所谓天雷斩战术,通过天宫天雷斩,达到降低对手法系伤害,从而争取整体优势。魔天宫天雷斩战术在很久以前就有人提过,也曾经一度有人试验,不过运用的不甚多。不过,眼下却又不少服务器在使用天雷斩战术,效果很不错,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相关的实验内容。

  【战术要求人员配置】:全魔型、血魔型。

  全魔型魔天宫大家见到的比较多,血魔型见到的相对就少一些。所以,重点探讨血魔型天宫。

血魔天宫属性
血魔天宫属性

  上图为西北区嘉峪关服战魔天宫,这是他在测试区的临时属性图。从图上可以看出:气血达到9600、灵力也达到了1509!综合属性十分的夸张。

上一篇:合宠小攻略 期待我们都有好运气 下一篇:三八节特供 梦幻西游版懒妞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