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盘点那些被人所遗忘的特技TOP10

  发表时间:2010-03-10 作者:qq45271269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盘点那些在服战光芒下被遗忘的特技TOP10
      特技,在PK中的作用性不用我说了吧, 其实在梦幻中真正值钱的东西就那几样,全红BB,高级特技装备,还有超高伤害的武器。在现在的PK当中已经有很多特技被人们广泛利用了,
      特技没有门派的限制,有很多像破血,弱点,破碎,晶清,罗汉,流云,凝滞,光辉,放下等等特技已经成为队伍中必不可少的特技了。下面我来总结下,那些被人称作为鸡肋的特技,其实他们并不鸡肋。
      NO.10  还魂咒

还魂咒.jpg
      起死回生很多人都知道,可以复活队友,并且拥有50%的气血,并且没有伤。其实还魂咒也一样,只是50%变成了固定的150,同样没伤,一个大金就加回来了。但是前提是在队友死之后没有被药拉过。
上一篇:本周维护解读:技能调整生死修改 下一篇:植树节活动:经验超高 流程繁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