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三大弱点:详解朱紫坊三封优与劣

  发表时间:2010-03-24 作者:踏清秋 编辑:西门 来源:官方论坛
朱紫坊三封战术的简略分析,浅谈朱紫坊三封两攻战术的优点与不足。

  纵观42-44联,朱紫坊三封暴力队的霸道与强势让人咋舌,相信许多朋友对此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首先是朱紫坊三个封系:天宫、方寸、五庄。对于天宫:气血加成+法术躲避+封印高命中,为自己在武神坛主封地位奠定了牢固的基础,持续解女儿封,更是锦上添花。对于方寸:分身术的首回合法术躲避,封印的属性削弱,人族的平衡属性,更是成为了武神坛的封印大军。对于五庄:依赖于符石组合的技能加成,较为全面的恢复能力,封印的霸道,持续解方寸封,虽然出彩,但因封印成功率略低,较少出现在重大场合。

  然后是朱紫坊的火力输出:魔王、大唐。对于魔王:飞沙的必中,法系输出的霸道,牛劲的加成,单火的可观数字,常常为敌方带来可怕的火力压制。对于大唐:横扫加干将的强悍攻势,使得任何门派都无法自信能在三刀过后存活下来。

朱紫坊VS明秀园
朱紫坊VS明秀园
 

  对于朱紫坊的队伍模式,个人觉得与较前几届的德阳文庙、黄姚古镇的暴力队伍较为相似(四输出一辅助),均是暴力控制流(一个是封印控制,一个是火力控制)。前一种队伍的优势在于,只要获得了封印先机,就能率先打掉对方的封印输出、愤怒输出等,而一旦敌方五龙耗尽,而愤怒又被控制,必然是任君鱼肉;但相应的,劣势也相当明显,如果不幸丧失一速位置,被对方在封印方面压制,一旦有人员伤亡,由于辅助输出不够持久,很容易被敌方控尸。后一种队伍的优势在于,只要能够有持续的出手机会,以暴力手段快速将敌方封印力量消灭并控制其起身,胜果将唾手可得;同样,如果持续被敌方控制而不能在弹尽粮绝(主要是五龙丹)前将局面打破,加上愤怒同时被敌方压制的困境,必然是坐等兵败垂成。

上一篇:测试报道 特技燃烧之光毁灭之光 下一篇:PK翻盘战术:巧用最后一根稻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