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有思想和有最好装备双辅助简介

  发表时间:2010-04-01 作者:凋零的爱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电子杂志
告诉你们点杀时候看灵活运用 不能死板。诅咒小特技和虚空小特技运用起来也是正常比赛的关键特技。这篇主要讲的是运用和灵活关键。

  以现在的PK局势来看,适应双物理的很多。适应双法的也很多,战术千变万化。当然运气也是一场战斗胜与败的关键。

  来说说双辅助PT+HS双物理一法VS双PT+HS双耐法一物理。先说最好装备那边的双辅助吧。笑里,罗汉。JQ。水清。光辉。样样必备。双物理也是破血 弱点 破碎 野兽样样必备。

  现在说双法的以耐为主 一魔TG一耐龙,只需佩带笑里光辉和放下。LG灵1400魔TG灵1300 防能有多少以现在的新临时和符石状态下来我就不多说了。物理呢只要有弱点和虚空之刃全力的物理系。辅助只要有诅咒水清其他可以没吧

  战斗开始放下那也不说了。至于点杀呢首选肯定是双法队的LG。说到极限。对面双物理DT怕笑直接横扫。STL怕笑直接平砍。法系龙腾直接点死我方LG。由于是双辅助VS双辅助。我方一速BB拉起来PT点灯 HS单拉伤基本上是站住了。攻BB对耐龙是没威胁。而且现在局势的攻宝宝都是加敏 普遍伤害只有2100.

  一般懂PK的人来讲都知道双物理比较有优势压制双法。STL飞机阿 DT清宝宝阿。或者STL丢塔破血和DT干将点杀我方法系但是能否成功也是运气成分。直接说点死吧。

  接下去的介绍下我方双法如何点对面甚至点一个送一个。

  诅咒的妙用就在这里。很多人会疑惑说,诅咒不是杀生死用么。怎么也能拿到PK用呢,其实阿诅咒是个很好的点杀特技愤怒少只需要40有愤怒腰带只需要32。脚下有塔愤怒就够用,即使上回合都被对面辅助压制的笑过之后下回合都能及时点出来。

  点杀前回合双法笑下双辅助,防止罗汉就行。点杀方法也很简单,但是是没办法破解的。拿对面DT比例来说。6000血吧 两辅助诅咒一个第一个诅咒%20 1200剩4800第二个诅咒%20 960剩3700血。我方DT在来个虚空之刃。力量点算1100吧 就是打对面DT.1100剩2600 两法随便秒随便腾都死。不管对方多少保护不管对方多少防御全部无视掉。

  接下来是关键也是运气成分含量最高的一回合。买一送一,一般双辅助碰到双法 不可能保持满血一般只保持3/2气血上限。我方队里有魔TG也是妙处之所在。但是也要会妙用。我方双诅咒点对面点杀目标辅助。DT横扫第二目标 STL 一般扫完剩3/1血 魔TG群秒 点STL差不多倒之另外两个目标肯定会打中我们刚诅咒过的。现在辅助的速度不用说了BB都跟不上。LG双龙。一般情况下是稳买一送一。法BB就不说了。只是介绍点杀方法和技巧。并不是说 对面吃屎的什么都不会用。

  只是告诉你们点杀时候看灵活运用 不能死板。诅咒小特技和虚空小特技运用起来也是正常比赛的关键特技。我记得我有写过一篇 个人PK见解以及新点杀分享,也是讲诅咒的。可能不太清晰吧,这篇主要讲的是运用和灵活关键。

>>>>点击进入论坛我要发表文章<<<<

上一篇:三攻暴力 浅析钱塘江德阳跨服战 下一篇:论服战跨服的区别 以及最后结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