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4月6日维护公告解读:经验调整

  发表时间:2010-04-06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4月6日维护公告解读:经验调整 剧情BUG修改
      1、修正在全屏模式下,客户端隐藏键无效的问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一个从梦幻公测就存在的问题,全屏窗口切换之后下面一排快捷键总会莫名消失。

      2、武器允许开启5个开运孔数
      解读:配合增加部分符石组合的调整,如新组合的增加及部分组合五级效果的出现。

      3、增加熔炼界面中的金钱消耗提示,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话说我一直以为熔炼不要钱,只要体力。

      4、好友上限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50级以下好友上限为50个。从50级开始,人物等级每增加10级就增加5个好友上限,最高好友上限为100个。
      解读:我依稀记得以前有人说过,好友不考虑增加是因为技术问题,看来已经解决了。

      5、调整150级~155级玩家的经验获得比例,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假如玩家从当前等级升到155级需要经验为A,155级当前的升级经验为B(B=85308969) 
 

当前经验
经验获得比例
当前经验 ≤ A+B+1亿
100%
  A+B+1亿 < 当前经验 ≤ A+B+2亿  
80%
  A+B+2亿 < 当前经验 ≤ A+B+3亿  
70%
  A+B+3亿 < 当前经验 ≤ A+B+4亿  
60%
  A+B+4亿 < 当前经验 ≤ A+B+5亿  
50%
  A+B+5亿 < 当前经验
20%

      解读:这是一个最麻烦,近似一个函数的设置。从当前级别升级到155级别需要经验计算打击可以实用最新梦幻西游实用工具箱:
              工具箱下载地址:【梦幻西游实用工具箱 V4.7】 海量更新科举题
  
      6、剧情“智取芭蕉扇”调整:有变身卡效果时不能幻化为牛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玩家一直发现的一个漏洞,但是没有拿出来分享过
      相关链接:揭密——最强变身!!
上一篇:请勿贪图小便宜:经典骗术模拟 下一篇:攻守互换 从攻防关系看梦幻走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