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外皮培训班:星海湾服战选拔点评

  发表时间:2010-04-14 作者:暴躁外皮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外皮培训班:星海湾反击翻盘选拔战点评!
       战斗录像: 星海45联选拔.mhw (123.1 KB)
 
  应猪友要求,特点评一下星海湾的选拔赛。
  首先来说我的目的是要求大家共同提高,需要提高其实最重要的不是学习别人什么高妙的战术,因为所有的战术都只能因人而定。
  要提高最主要的就是要避免一下错误,或者说有待改进的地方。
  所以我以后的点评基本上都从缺陷方面入手。
  当然如果这样会影响一些FANS的情绪就先请见谅了。
  每个人都可能犯错误,找出错在哪来最关键。
  言归正传,今晚星海的选拔赛,本来我还认为很激烈,应该有很多精妙的配合以及战术。
  但是看过录像之后确实有些少失望。
  整场战斗很少默契的配合,以及明确的战术思想。
  反正就是秒,飞,砍,不能出手就停停。
  总的来说打的并不是很好,最后结果也是看那个中死亡刚好死了,然后取得一点优势,或者对方中死亡了就失败什么的。
  我们还是先从队伍组成说起吧:
  1,双方都是暴力队。
  观战方4个攻击力,对方有一个NE。
  从队伍的组成上来说,本来双方都没有优势。但是由于是选拔赛,对战方可以做出调整,把NE变成血耐NE,几乎很难死。只要对方NE跟HS不死,几乎就可以做到红旗不倒。
  这也是对战方开始就中死亡还能翻盘的原因。而观战方都是脆皮,只要一个人中死亡倒地,就很难抵挡对方的攻击,这也是最后观战方DT中死亡倒地后不久就OVER。
  所以我建议:在选拔赛中尽量少出4攻击队伍,起码得出一个封系牵制,起码人家就不敢不带5L了。
  2,从布阵上来说,观战方排起了鸟阵,意图是压制对方的双物理。但是一般来说对方有封系压制并不明显,因为封系可以控制你的物理。
  不过这场战斗出现了一些意外:对方NE还没观战方的DT跟HS快,所以DT压制还有一定的机会的。
  但是观战方的DT几乎没有形成对对方DT有力的压制。还拖累了法系,这场的法系暴力根本没体现出来。2个法系的伤害跟一个差不多,所以对面不起罗汉都没太大的压力。
  我的建议是:4暴力队应该在尽量提高伤害。以点杀封系或者HS为目标。
上一篇:十二门派武器五孔符石组合汇总 下一篇:梦幻如何巅峰?简评九部资料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