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集合测试 你所遗忘的那些小特技

  发表时间:2010-05-04 作者:lingxianliang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鄙人存了不少特技,都是些被公认为极度冷门的特技,其实那些装备属性都很不错,下列所指出并测试的特技大家都见过,也可能去查过它的效果。测试冷门特技总汇。

  鄙人存了不少特技,都是些被公认为极度冷门的特技,其实那些装备属性都很不错,但却卖不上价钱------------作为一个奸商的坦言。

  下列所指出并测试的特技大家都见过,也可能去查过它的效果。但是官网的介绍实在让人听不懂,或是觉得没用,所以我就把它收集起来一一的测试过去。

  绝幻魔音:

 

  近段时间在论坛颇受争议,因为有人发了个帖子指出绝幻魔音能被晶清所解。法术动画已经消失了,但效果是否依然存在? 我也比较看好这个特技,在测试过程中几率达到了%75以上(也就测试了10次)


已中幻觉魔音,下回合清


5龙不能解

  绝幻法术动画五龙不能解。

清之后可以使用特技,幻觉失效

  ---用特技解 特技冰清之后绝幻失效。

  结论:经过测试可被特技所解,更是把这个未被看好的特技,降低了一个层次。(几率的确受修炼和人物等级影响。和封系的封类似)

上一篇:实测数据说话:魔王与天宫差别 下一篇:阵法讨论:雷绝阵是否难成大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