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门派修改 盘丝普陀碍了谁的法眼

  发表时间:2010-07-17 作者:舞儿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五大门派修改,盘丝普陀遭改弱,碍了谁的法眼?

  普陀山:

  调整普陀山飞升法术灵动九天的作用人数上限,拟定由4个目标增加至5个目标。

  调整普陀山颠倒五行技能持续回合,拟定由原有持续到战斗结束调整为(技能等级-目标等级)/5+技能等级/40+4)回合,并且设置相应的法术持续动画效果。

  盘丝洞:

  修正盘丝洞飞升法术瘴气对药物治疗效果重复计算错误的问题。

  开题,贴上wy这次的修改,针对这次的修改,有几句话要说。

  对于PS,瘴气的优势一直不在于瘴气本身的削弱治疗效果,而是瘴气加药性的综合腐蚀性,这点,我在我以前的帖子里有详细的叙述。

  百毒瘴,玲珑手‖瘴气综合小结(第⒉章毒药)

  而维护公告也确实针对瘴气加药性的超级诅咒性出的相应调整,简单明了,大家自有定数。

  而今天我们就针对PT的明着小加强,暗着大削弱,作出分析。

  先来回顾下近期策划对PT的小加强。

  血量上,满修满技能满符石PT勉强可以在前两回合达到HS无法宝无符石的血量。

普陀山恢复血量

上一篇:暑假任务之游泳 揭秘游泳极限法 下一篇:分析叶子猪外皮队 主要战术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