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外皮:明秀园夺冠为什么都开风阵

  发表时间:2010-07-21 作者:暴躁外皮 编辑:小赖 来源:叶子猪论坛
明秀园在44联、45联两联武神坛之战的决赛中,都排出了风阵,并最终收获了桂冠,暴躁外皮现身说法,为你解读开阵的逻辑。

     唉,都是压箱子的本事呀。
     都教给你们,皮哥以后可没好日子过了,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相关资讯:

     暴躁外皮:点评王府井台州湾决赛

     暴躁外皮:教你玩转梦幻全民PK赛

     暴躁外皮:面伤门派没落的根源

     开什么阵,一定要知己知彼。
     其实主要对一些强服有用,因为强服的排兵布阵基本都不违反兵法原理。
     火烧赤壁,并非曹操的铁板连船计谋不好。相反他的计谋还适合他的北方士兵。
     而且当时的天气是不会有东南风的,最后孙刘联军得东风助,大胜曹军,只能说人算不如天算。
     诸葛亮空城计也只对司马懿有用,一般人早攻进去了。

     44联决赛,ZZ是3封队伍,没HS。
     可以很肯定的是我们双FC起码能拿2-3速度,DT拿物理一速,有人会问了: 怎么DT能拿物理一速你都那么肯定?
     这个很简单:一看血,二看抗性。
     血怎么看?这又是一个绝招,大家注意看了:
     看血很简单,一般队伍都有JQ,就可以计算血量了,抗性主要看ST的飞机伤害,可以跟他队伍里的其他人比较。
     而ZZ当时的DT有7700血,基本上速度不会特别快。
     而且由于对方没NE,记得我上次已经说过了,封系的速度有一个“瓶颈”只要她不是NE,速度比我们快太多的封系必然很脆弱,我有信心干掉他。
    就算不被干掉,对方一速是TG,在我们有那么多高速隐身BB的情况下,压力不是特别大,我们的MTG一样可以成为封系,事实上当时我也带了一个雷兽——现在基本一速封就带一个加技能的。
     我开风阵,对方能克克风的就只有地阵,云阵,龙,虎,雷。

44联决赛:明秀园VS朱紫坊
44联决赛:明秀园VS朱紫坊
 

    首先雷阵排除。
    对地阵,虎阵,表面我们可以拿1-2速。双FC队伍优势就是控制节奏。这个不怕。
    龙阵,小克,起码必然拿2-3输,MTG还可以压MW——对方龙阵必然上MW,对方的DT没速度优势,慢慢打他MW天雷也没什么影响。
    云阵,跟龙阵一样。
    对于任何相克自己的阵都没什么特别的劣势。所以必然是开风阵。
    所以这个完全没必要想太多,都知道我开风的几率大,简单地来说就是:我就是开风,随便你来克。
 
    44联决赛录像:冠军决赛 朱紫坊VS 明秀园.mhw (32.92 KB)
上一篇:分析叶子猪外皮队 主要战术打法 下一篇:全民线下PK赛:超暴力配置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