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颠覆性结论:法系不必点伤害技能

  发表时间:2010-08-13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武器的伤害临时、武器属性上的伤害、武器上的太阳石、帽子上的太阳石均4比1转换成法术伤害。师门技能(破浪诀、天罡气、震天诀)所增加的伤害、人物加力量所增加的伤害、武器属性上的命中……均不能转换成法术伤害。

    法术伤害与法系的物理伤害、门派技能、灵力差、各种宝石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他们之前的关系我们一直被前辈们的经验和公式所影响,今天就要推翻前辈们部分结论:帽子上的太阳不转换成法伤、玛瑙可以转换成法伤、门派加伤害技能可以转化成法伤等。当然上述只是部分前辈的各种说法,今天用数据证实并推翻他们,之中可能有大家早就知道的结论(例如,帽子上的太阳石可以转换成法伤),为了严谨性还是一条条的推,也方便新手看懂。

      综合结论:武器的伤害临时、武器属性上的伤害、武器上的太阳石、帽子上的太阳石均4比1转换成法术伤害。师门技能(破浪诀、天罡气、震天诀)所增加的伤害、人物加力量所增加的伤害、武器属性上的命中、武器上的红玛瑙、帽子上的红玛瑙、帽子上的临时命中均不能转换成法术伤害。

      本次最重要的结论是:门派加伤害技能不影响法伤输出,例如龙宫、魔王加伤害技能下没有法术完全可以不点,点了没效果浪费钱和经验,除非四修、然后有人提出可以防力劈。当然天宫该技能下有法术除外。这个结论来的有点晚,相信大家都点满了吧。
      先回顾一下上次的结论:剖析三大法系加点王道 帽子太阳对法伤有效
      测试一:幻境术是否忽视灵力
      测试结论:幻境术可以忽略法伤计算公式中的灵力差,测试这是一个大家都已经知道的结论,还是再测试一下,作为本次测试的重要依据。
      测试依据:幻镜术功效:一定回合内将所受的法术攻击转移至对方随机队员。假如PS和LG单挑。盘丝用幻境,龙宫龙腾盘丝,而后出现画面效果是盘丝龙腾龙宫。但是实际上是伤害转移,是龙宫在龙腾自己!灵力波动是0!这个数据是永远不会变的!
      测试流程:活动区两龙宫完全相同,除了一个多加了30点魔,灵力分别为1331,1352,相差21点。用幻境术测试前后数据,当然测试结果是不变。

      测试结果:当然前后数据没有变化,都是730。
      录像: 幻境术忽视灵力.mhw (997 Bytes)

nEO_IMG_xy0033.jpg

没加点前 

nEO_IMG_xy0034.jpg

加点后 

上一篇:无敌牛妖测试:宠物自带法爆技能 下一篇:奖励超守军 第三周彩虹争霸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