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帮派联赛小攻略:全民PK的新浪潮

  发表时间:2010-08-14 作者:幕幕。7oz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帮派联赛,玩家给与一些小建议。

  现如今。<帮派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测试。

  428台服务器。顶级帮派之间的角逐。无疑为无缘参加服战的玩家们在经历了全国PK赛后,再一次带来了一场PK的盛宴。

  若要成为帮派联赛的王者。需要的因素不光只有实力。更需要充分的准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下面就由本人带着大家来了解下。

  面对这场PK的盛宴。我们该如何做足准备。从而充分的发挥

  赛前准备:

  帮派联赛采取服战的"传挡制"。每个参赛人员都拥有50格子的战备物资箱。以供比赛期间使用。

  格子只有50个。显然。这些位置放些什么。就成为首要的问题。

  下面来逐一分析。

  药品:

  不用多少。带多少。带什么。相信大家都清楚。金香玉。五龙丹。九转。千年。必不可少。

  烹饪:

  我建议适当的携带百岁香。毕竟帮派联赛中。能否站到最后。取决于自身的体力。空有一身实力。可怜没体。一样白搭。

  变身卡:

  必备。虽然占一个格子。但是其作用。绝对超值。

  临时符:

  在我看来。完全没有必要携带。与服战不同。服战只有7人参战。而帮战却是全帮出动。完全可以在比赛过程中打上临时。而且。在登记人物信

  息的时候。就会保存属性状态。

  说完了这些必备品的准备,我们来谈谈一些传挡的小技巧。

上一篇:奖励超守军 第三周彩虹争霸测试 下一篇:难度低奖励无变化 七夕活动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