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东胜神洲的魅之舞 曼佗罗的改变

  发表时间:2010-08-26 作者:暮涅夕舞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曾经与现在,曼佗罗的改变。  曾经,曼佗罗是作为一种蚕食武器存在,慢慢的将别人吞噬,而现在,随着时代的变迁,曼佗罗又化身进攻的利器,一个携带曼佗罗的女儿,将永远是别人的噩梦。  说曼佗罗,得先从封系的5大特色说起,  妙法方寸山,有控制节奏最有效

  相关新闻:曼陀罗魅影--数据化女儿门派法宝

  曾经与现在,曼佗罗的改变。

  曾经,曼佗罗是作为一种蚕食武器存在,慢慢的将别人吞噬,而现在,随着时代的变迁,曼佗罗又化身进攻的利器,一个携带曼佗罗的女儿,将永远是别人的噩梦。

  说曼佗罗,得先从封系的5大特色说起,

  妙法方寸山,有控制节奏最有效的武器,催眠。

  软红盘丝洞,有诅咒治疗的无解法术,瘴气。

  乾坤五庄观,有辅助恢复的群疗法术,蓝红双灯。

  九天上天宫,有可以全面控制的乾坤塔,镇妖、错乱、掌心雷。

  而西牛贺洲的女儿,又有什么呢?

  有人曾经笑称,女儿是封印的机器,除了依靠速度去封印和释放特技,几乎没有其他的优势。

  而相比控制流的方寸,女儿的面对那全面的封印,也只有小小的速度而已。

上一篇:暑假任务最终章:天下归昔有难度 下一篇:重剑无峰 史诗般的地府崛起之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