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WZ颓势的根源 浅谈WZ修改出路

  发表时间:2010-09-01 作者:温水煮青蛙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论坛
五庄在最近出现率越来越低,甚至几乎已经绝迹武神坛了,当初一天世界晴,地狱歌仕等等传奇五庄逐渐远离了人们的视线,WZ何时才能重塑当年的辉煌呢?

       就像沧浪亭的LG小强一样,作为全梦幻第一灵力,还要改名代表龙宫抗议,可见龙宫的弱势有多么严重,PT最近被改了灵灯,略微加强了PT的地位,可是WZ还是跟以前一样,地位低下,关注度不高,何时才能是WZ出头之日呢。下面有几点修改WZ的建议,希望策划可以看到去稍加修改。

       一,WZ的颓势是目前梦幻十二门派中最为明显的一个现象之一。无论是练级、活动,任务还是PK,WZ的沦落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二,WZ服战的边缘化,其最主要的原因是袖子命中率的低下。特别是法宝和符石的推出,袖子的命中的不稳定性和低效的辅助,以及不能制止被封单位法宝的运用,是WZ作为封系直接出局的根本原因。封系的二大吃饭家伙:速度和效率,WZ无一能之。

一天世界晴
一天世界晴
上一篇:细节描绘第二章 符石组合和药品 下一篇:FC封命中调低 秋季PK赛五大预测

点击排行